不知梦何归_

一封情书

我爱他
我爱他少年般的笑,经历了人生百态,那笑容依旧温暖如春。
我爱他清澈的双眼,看过繁华和荒凉,那双眼依旧清澈。
我爱他的孩子气,说话带着北京小爷的混不吝,有点贪玩有点贪吃,像个没长大的孩童喜欢逗弄人。
我爱他的硬朗,他沉默却在燃烧,于无声处做的是细水长流的事,他看透人生,知世故而不世故,初心不变。
我爱他的奶萌,有点小内八,坐姿乖乖的像个幼儿园小班小朋友,事后问他他说因为他腿短,是烟嗓却总是冒出小奶音,总是比横向的剪刀手,笑容羞涩可爱。
我爱他的才华,他会画画,会书法,会摄影,会剪辑,文笔不错,喜欢记录生活,还会雕刻石章,他的思想深邃令人着迷,从他的访谈中总能学到很多正能量。
我爱他的演技,演什么是什么,浮生千面他都拿捏得当,天上一滴泪,落人心中。
我爱他的摇滚,充满热血,是寄寓在灵魂中的酷,他忧郁又文艺的气质在摇滚中翻腾。
我爱他的安静,用书法和画画去沉淀,不断发现生活中的美,沉静面对人生,正如某个杂志的评价,他很安静,但他内心热情。
我爱他的谦逊,他从不多说自己在一部戏的作用,他感谢的是整个团队,是剧本,而他,他却只说幸运。他不会站在舞台中央,他在人群一侧却比别人还要亮眼。
我爱他的真诚,一百多条转发感谢好友推荐的微博,每一个访谈每一个节目他都认真对待,他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粉丝的爱,会看私信,点赞粉丝的画。
我爱他的真实,他不装,他爱吃,他也头疼自己胖,他对父母的孝心,何东说他有种天生的质朴。
我爱他的温柔,他对待谁都是这么温柔无论是一只小动物还是一支笔。
我爱他好看的皮囊,如同珍宝,无论是过往还是现在都是惊为天人。
我爱他有趣的灵魂,四百年的沉寂也就比孙悟空少了一百年吧,我既沉寂,不鸣则已一鸣惊人。
我爱他对于世界的爱,一个人从低谷中折回一路向上,不是因为驮负了多少悲而是依偎着多少美,不是恨碎了牙,而是爱溢满心。
我爱你,潘粤明先生
我感谢在八月份的尾巴看到了《白夜追凶》,我感谢在10月20日打开《给自己的歌》我感谢我从此的沉沦,我发现了一个多美好的存在。
过去已去,未来已来,我的少年,前路你尽管向前,你不再孤单,你会越来越好的,遗憾没有陪伴你的过往,期待陪你的未来。
既见君子,云胡不喜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)